直视骄阳

我不知道。

AZ 奈因+库鲁斯雷撒糖段子

莲子_Renko:

前置设置来自我还没写出来的原作改编向脑洞(何
我觉得这个脑洞是生不出来了[因为懒
所以扔两个段子治愈一下自己w
短短短

顺序是奈因然后库鲁斯雷,请自主避雷w


奈因

{也许终究有一天,我们会明白所有被虚度的时光的意义。
曾经下定决心去执行的,或许反而成为了徒劳。

每个人都同样是岁月的囚徒。
只有当行之旅途的终点时回望一切,
才发现最美的景色、最值得珍惜的相遇,
也敌不过忘却的洗涤。

我们一片空白地降临于世。也终将带着褪尽血色的生命离开。}

----独眼的地球军参谋将这些与自己理智外在不相符合的字句写进日记。
伊奈帆茫然地凝视了一会儿那几行文字,被披上肩膀的毛毯打断了思路。
年轻的女王辅佐从他肩上探出毛茸茸的淡金色脑袋,默默地伸出手环抱住同样饱经生死历练的恋人。

“嘿,这可一点也不像你了,橙色的。”
“闭嘴,蝙蝠。”

他们同时噗嗤地笑出来。


时光不仅让美好的记忆蒙上模糊的金色,
它同样把那些穿透骨肉的伤慢慢愈合。

直至终焉的号角再次召唤你我
无人能再次从我眼前夺走你的微笑和温暖





库鲁斯雷

人一生中会做多少件要后悔的事情呢。

一度行走在彼岸的库鲁迪欧伯爵,时常在月夜里注视着怀中安睡的少年这样想。
他不需要掀开对方面料柔软的睡衣也能说出那胸膛上有多少道伤痕。
甚至无数个这样的夜晚后他已经可以回忆起绝大多数痕迹的由来。

这让亲手烙下其中多数的伯爵心如刀绞。
如果愧疚能造成实质的伤害我大概早就再次作别这人世前往彼岸赎罪了吧。
这样想着,库鲁迪欧收紧了双手把脸迈进少年瘦削的肩窝。


迷蒙地睁开双眼,金发的少年了然地将手环过对方坚实的背轻拍。

“伯爵?”
经历许多后至少他的声音不再那么怯懦低沉。
“我们唯一犯下的罪,就是质疑了彼此对公主的忠诚,”斯雷因.特洛耶特沉静的声音安抚地回荡在月夜中,“这一点上我们同罪。不是吗?”

少年回忆起被告知面前男子死讯的那个瞬间,在伯爵温暖的怀抱里狠狠打了个寒战。
库鲁迪欧把他往被子里更妥帖地裹了裹,低低地“恩”了一声。

他们将额头相对,蜷缩在一起。
终于在月光下一同沉沉睡去。



[没啦]

评论
热度 ( 31 )

© 直视骄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