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视骄阳

我不知道。

忍无可忍的小透明的咆哮

占个tag不好意思,如有冒犯请君包涵

高山青木你们的良心是不是已经从三角形磨成圆的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疯癫状。巴鲁哈库是真爱,小天使全程扮演2015感动火星悲剧男二,没错就是男二,怎么看都是男二,比韩剧里的晚年备胎男二还男二,AZ全剧再也找不出比小天使还惨的角色,官方你当初宣传的“双男主”在哪里?!!!就最后强行来两句生硬无比的“我来接你了。”“我好高兴。”(并不 ,然后俩人拉个手化作千(流)风(星),摆拍一个12集角色翻转play写真(也并不 ,监禁play时关心吃好了没,加上之前俩人一直互念名字就可以蒙混过关了吗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公猪,尼玛我从来没有像这样讨厌过一个女主,她身上真的是没有一点儿配得上“公主”二字的特质。智商捉急,情商别提,政治素养根本没有,相比较而言蕾姆在种种方面超她太多,她这玛丽苏光环堪比小学生写的苏·头发七彩·瞳孔七彩(没错是瞳孔不是虹膜)·大家都爱我·我永远没有错·我能救赎你们·玛丽。她从来都没有真正关心过斯雷因一点点,甚至从来都不想去了解斯雷因为她做了什么,埃贝和伊总都比她强啊啊啊啊啊啊!!!!将自己的意愿强加在别人身上,以为自己救赎了人家,官方还真的这么写了呵呵。
再说蕾姆,天哪有了黄毛婊做对比我真的爱死她了!唯一遗憾的事她当初应该狠狠心nen死她姐。蕾姆非常有女王范儿,识大体顾大局,和斯雷因有相似经历能理解他,并支持他,除了面对感情问题有点儿不理智(都是官方的错),简直是小天使理想伴侣!!!要是这两人能解开心结彼此坦诚携手共进,夫妻比翼双飞打天下简直分分钟的事儿。什么你跟我提官方亲儿子外挂突破天际的伊总?风太大我听不见。
嗯,打字大半天手好累心好累,地球军可疑的战斗力和主角队全片只在最开始死了一个人还有为什么重大战役基本都是一个高中生打下了的这种事情我就不想再多深究了呵呵,大家一起给高山青木寄刀片吧呵呵呵。


能看到这里大家感谢你们读完这一篇混乱的吐槽,鞠躬

评论 ( 9 )
热度 ( 39 )

© 直视骄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