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视骄阳

我不知道。

【渣翻】丰臣秀吉交流剧情(1-40)

他真的太可爱了,想☀

露子:


我……还是断断续续翻完了这个。


秀吉真是又池又撩又壕……想嫁【




同样是3铜20银12金5紫金,安心的配比(。

一.金[红黄999]


女主:好多人……!祭典大成功呢。只是看着大家的笑脸就觉得很开心呢


丰臣秀吉:嗯,大家看起来很开心……呢


女主:秀吉先生,怎么了?


丰臣秀吉:……能听我讲讲旧事吗?某个不被父母所爱的贫穷少年,总是腹中空空……于是他想着总有一天要创造出一个谁也不会饥饿的世界


女主:真是悲伤的故事呢。……那个男孩子他现在幸福吗?


丰臣秀吉:不知道,你觉得呢?


女主:要是他能幸福就好了……这么想是不对的呢。我觉得会有那种想法的孩子一定会幸福的。所以,我认为他现在是幸福的


丰臣秀吉:你这么想吗?……你果然很温柔呢


女主:是的。我想那孩子已经变得幸福了


丰臣秀吉:嘛,我这也就是个编造的故事。嗯……我也觉得,他肯定是幸福的



二.银[苍100]


丰臣秀吉:这个,和这个。你喜欢哪个?


女主:好漂亮的手镯……怎么了?


丰臣秀吉:这是打算送给熟人女儿的结婚礼物。现在在纠结送哪个。这两个价格也差不多所以更让我为难了——


女主:诶,那……唔——嗯……


女主:(两只都很好看,但给人的印象完全不同。一只奢华,另一只豪华……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奢华的那只。看起来更方便戴些)


女主:那,我觉得这只奢华的比较好。不管是特别的日子还是普通的日子都能戴。而另一只似乎有些太豪华了


丰臣秀吉:那这只就送你了。豪华的那只会当成结婚礼物送出去的


女主:诶?不是送我选的那只吗?话说回来,要、要送给我吗!?


丰臣秀吉:我可没说要送你选的哦。只不过是你擅自误会了而已


女主:这、这么贵的东西我是不会收的!请把这两只都送出去!


丰臣秀吉:是吗?嘛总之我已经知道你的喜好了。下次会送你类似感觉的礼物,好好期待吧



三.银[翠100]


女主:(三成先生交代说让我盯着秀吉先生,别让他买些多余的东西回来,到现在为止,还没什么问题)


丰臣秀吉:好了。必需品都买到了,接下来就是那家店了


女主:好的……呃,那不是古董品店吗。秀吉先生。不可以买多余的东西哦


丰臣秀吉:都说没事了。看看而已看看而已。来,走吧——


女主:(啊啊,真进去了。全是高级品……啊,漂亮的簪子……呃,好贵!当做没看见吧)


丰臣秀吉:你看中那个了?那就买吧


女主:没关系的!请不要轻率地买下这么昂贵的东西!


丰臣秀吉:不用客气哦。我也会买很多的


女主:不能买!不是才说过只是看看吗!


丰臣秀吉:咦,还是不能买吗。真顽固啊。……本来还想着只要进了店就能强行买买买了呢



四.金[红100]


女主:很好吃呢,秀吉先生


丰臣秀吉:嘛,那家店的东西是挺美味的。你就这么中意吗?


女主:是的。店的氛围也很棒,料理也有着非常温柔的味道


丰臣秀吉:能让你这么开心我也很高兴。……啊,别动


女主:(好、好近!秀吉先生的脸靠得好近!手、手指摸上了我的嘴唇……)


丰臣秀吉:……好了,拿掉了。唇边沾着东西哦


女主:……谢、谢谢你


丰臣秀吉:你以为要被亲了?哈哈,很遗憾。这对你有点太刺激了吧~


女主:不、不是这样的!没有那种事!


丰臣秀吉:……接吻的话,就留到下次吧?



五.银[红100]


丰臣秀吉:对了。反正很闲,稍微陪我玩一局吧。半兵卫教过你了对吧?


女主:围棋……吗?我不是很会下哦。虽说有学,但真的只学了皮毛


丰臣秀吉:没关系,来下吧。不过,单单下棋的话太无聊了呢——。……对了!赌点什么吧


女主:赌……


丰臣秀吉:钱以外的也可以做赌注的。让我想想,比如晚饭的菜之类的!顺便一提今天有炸鸡


女主:赌注是这种的话……好,来下吧。我会加油的!


丰臣秀吉:……好了,这盘我赢。你的炸鸡已经全被我赢光了吧?


女主:又、又输了……秀吉先生,你也太强了吧……


丰臣秀吉:但是,你也比我预想的要强哦。这么学下去,棋力应该会更上一层楼的吧?


丰臣秀吉:我下得很开心哦。什么时候再一起下棋吧。下次……就赌上你自己、呐



六.银[红100]


女主:(总是从秀吉先生那收到各种东西,这回我也想送点什么礼物给他。虽然买不起什么豪华的礼物……)


女主:啊,这个……好像不错



丰臣秀吉:这个,是给我的?我能现在就打开吗?


女主:完全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哦。请不要太期待


丰臣秀吉:是什么呢——,还挺轻的……。……啊!这个,是茶叶吧?


女主:是异国的茶叶。据说是罕见又美味的茶哦。感觉秀吉先生的话应该会喜欢


丰臣秀吉:没喝过这种香味的茶呢~肯定是大陆那边的茶吧。散发着一点甜甜的香味。会是什么味道呢?我好期待啊~!


女主:(他看起来好像很高兴……太好了!)


女主:泡茶方法也似乎有所不同哦。店那边教我了很多呢


丰臣秀吉:真的?那能帮我泡吗?说起来你居然特地送我东西……这是爱上我了,对吧?



七.金[黄100]


女主:秀吉先生的眼睛颜色很漂亮呢


丰臣秀吉:你这是在追求我?


女主:不、不是的!只是觉得好漂亮而已……


丰臣秀吉:既然如此,再靠近点看吧


女主:哇……


丰臣秀吉:为什么要避开?看嘛,你不是想看吗?


女主:太近了!靠得太近了!


丰臣秀吉:可是,不靠近点怎么看得清楚


女主:就算你这么说……


丰臣秀吉:会心动的所以不行,之类的?哈哈,你意外地有可爱的一面啊。嘛算了。下次,会让你好好看清楚的



八.银[黄100]


女主:秀吉先生,做饭的时候你能来帮我打下手我是很感激啦……但请不要再把食材换成高级的东西了


丰臣秀吉:嗯?你在说什么?


女主:请别一脸无辜地边说边把小虾米换成伊势龙虾!


丰臣秀吉:可这次是你亲自下厨啊?所以食材也得换上等的用。好期待啊——。肯定很好吃吧


女主:呜呜……请不要太期待。还有,别把肉换成霜降肉……


女主:(说想吃我亲手做的料理,我没多想就答应了,可这压力也太大了吧……!)


丰臣秀吉:用上这些豪华食材就没问题了吧。我是不是有点太起劲了?算了,我就是如此期待你的料理呢!


女主:(把、把食材的等级升得这么高,种类都不一样了……)


丰臣秀吉:那么,开始吧。我也会帮忙的


女主:……总之,我来做就好。拜托了,秀吉先生就请坐在一边


丰臣秀吉:是吗?那我就等着好了。好期待啊



九.金[苍100]


丰臣秀吉:怎么了,东张西望的。看来要找的人不是我啊


女主:啊,秀吉先生。能不能稍微借我一会藤吉呢?


丰臣秀吉:藤吉……?为什么?


女主:我收到了水果。然后,难得收到这么多……


丰臣秀吉:我就不行吗?我也能吃水果啊


女主:并不是不行,但秀吉先生又要开会还要处理工作,不是很忙吗……


丰臣秀吉:为了你的话,多久我都会空出来


女主:那、那不是会……给大家添麻烦吗


丰臣秀吉:就这么不想给我吃吗?好遗憾啊,我只不过是想和你呆在一起而已


丰臣秀吉:选我吧。你看,我的话,还可以紧紧抱住你。呐,很划算吧?


女主:(只是打算分个水果吃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不过,难道他是在为我吃醋?要真是这样的话,有点开心呢……)



十.银[黄100]


女主:怎么办。大家马上就要回来了,我可能要赶不及做晚饭了……


丰臣秀吉:呒——嗯,这么糟糕啊?


女主:购物花费的时间比预想要多得多,料理番老师虽然也在努力,但已经就算是猫的手也想借来用了……呃,秀吉先生?!


丰臣秀吉:我的手可以借你哦。怎么,把这个和这个抬走就可以了吗?我几乎不干这种事的,你就感激我吧


女主:谢谢你!那两个也拜托你抬走了


丰臣秀吉:嗨哟……啊,比预想的要轻呢,我说,这是什么?


女主:应该是炖菜。啊,要尝尝看吗?不过,秀吉先生空不出手呢


丰臣秀吉:你喂我嘛。这点小事,没关系吧。我都在帮你了。来,快点~!


女主:诶?……那、那个……啊~……!


丰臣秀吉:啊,好吃。嗯,不是挺好的嘛?啊哈哈。明明不用这么害羞的。呐,再喂我一口吧?



十一.紫金[黄翠999]


丰臣秀吉:【女主名字】,能稍微过来一下吗?


女主:好的,什么事?


丰臣秀吉:呼呼,你这坦率的地方就是好


女主:呃,为什么突然摸我的头?


丰臣秀吉:嗯——?就是突然觉得你好可爱啊


女主:可、可爱……!?


丰臣秀吉:你的那种无防备,来证明一下这是仅仅对我的东西吧
女主:这是,什么意思……?


丰臣秀吉:意思是你太可爱了我很担心。……这样一来,就不会有害虫接近了吧


(chu)


女主:(!刚刚,脖子被亲了……!)


丰臣秀吉:这是驱虫的咒语、呐?



十二.金[黄100]


女主:很漂亮的书呢。插图好像挺多的……上面写了些什么呢?


丰臣秀吉:写了关于异国文化方面的东西。虽说如此,内容半真半假


女主:哇……这个玻璃艺术品好好看。这是、花……?写了各种各样的东西呢


丰臣秀吉:是啊。其实说是文化之类,不如说是商品目录吧?


女主:目录……?


丰臣秀吉:你看,就算想着想要异国的东西,也不知道有什么样子的继而为难对吧?这个呢,是在说明商品的时候用到的


女主:(目录【catalog】一样的东西吗?不过,有了这么详细的插图,只是看着就觉得很期待呢)


女主:说起来,秀吉先生拥有的东西也有来自异国的吧。样式还挺夸张的……


丰臣秀吉:哈哈,嘛显眼点的东西比较有趣就买了些?话说回来,一想到能渡海的话,就很兴奋啊


丰臣秀吉:那边究竟有什么呢。……总有一天,想和你一块去啊



十三.银[翠100]


丰臣秀吉:我说,我想到有趣的事情了,你听不听?


女主:……是什么?


丰臣秀吉:别嘛。不要这么警戒啊。只是听听就好了哦?


女主:真是……那我就只是听听、哦?工作积累了一堆,三成先生会困扰的


丰臣秀吉:首先,在河中放生鲤鱼。放生一大群。有红白黑之类的很多种类。在其中混上一条金色的


丰臣秀吉:然后,发现并捉到金鲤的人获胜。就能获得赏金怎样?很有趣吧?


女主:跟寻宝似的,很开心的样子。这样的话各种人都可以参加,挺不错的


丰臣秀吉:是吧?那赶紧开始准备下次的祭典……


女主:要准备也是在结束这些文书工作之后哦


丰臣秀吉:呜诶……你也变得相当不好对付了呢。哈啊——……真没办法



十四.银[红100]


丰臣秀吉:好闲啊——


女主:是呢


丰臣秀吉:雨下得好大啊


女主:是呢


丰臣秀吉:湿气搞得潮乎乎的……我大概要不行了。这样下去,一点干劲都拿不出来了


女主:呼呼。是呢


丰臣秀吉:要和我结婚吗?


女主:是……呃,好险!差点就顺势答应你了


丰臣秀吉:本来还以为能行的——,还是不行吗


女主:请不要再冷不丁地让我答应你的求婚了


丰臣秀吉:啊哈哈,真遗憾。算了,再找找下次的机会吧



十五.金[黄100]


女主:咦,信?给我的?……『于庆祝丰收的兔之下,幼龙之前等候』。是什么呢。也没有寄信人的名字


女主:(反正是奇怪的信,无视也没关系吧,但有些在意啊——……跟猜谜似的)


女主:(我想想……为丰收而喜悦,兔……兔之下……?高处的兔……上面的兔……啊!月亮!是月亮之下吧?)


女主:(月亮之下,也就是说晚上吧。那幼龙是?龙的幼时,是什么来着……跃龙门……似乎是指鲤鱼跃龙门……)


女主:(也就是在晚上去鲤鱼池前面等着吧?话说回来,到底是谁送的信呢?)

丰臣秀吉:哈哈,赶上了啊


女主:原来是秀吉先生吗!用这种信叫我出来的


丰臣秀吉:不是不是。只是你擅自在这种时间来这里的。仅仅如此。我没叫你。遇到是巧合


女主:可是……


丰臣秀吉:嘛,虽说是偶然,难得来一趟……一起赏水中之月吧?还是挺美的哦



十六.金[苍100]


丰臣秀吉:我说,你打算什么时候嫁给我?


女主:为什么要说得跟既定事项一样。我说过了吧,请不要过急,耐心等着我


丰臣秀吉:……嫁给我的话就可以随便挥霍了哦。我觉得是好事啊。也能在衣食住上照顾你


女主:……我会用劳动还你人情的!


丰臣秀吉:高价的装饰品这部分,用劳动还得清?而婚礼的话,明天就能举行哦


女主:我、我会努力还的!


丰臣秀吉:真顽固啊——。那,候补也行。这样就可以了吧?


女主:候补、的话。仅仅是候补的话我同意。……呃!?


女主:(咦。顺势就答应了,可候补的意思是未婚夫吧!?这怎么行!)


丰臣秀吉:哈哈。得到你的承诺了。做好觉悟哦?



十七.银[红100]


丰臣秀吉:猜猜我~是谁!


女主:呀!秀吉先生,请不要突然蒙住我的眼睛!这是什么……布?


丰臣秀吉:可惜了!不是我哦


女主:诶?可是,这不是秀吉先生的声音吗……先不管这个,请拿走这块布


丰臣秀吉:诶~没明白过来吗?对我的爱还不够呢。而且这可不是布


女主:不是布……?呀!动、动了!?……莫非是,藤吉?


藤吉:吱吱!


女主:怪不得毛茸茸的


丰臣秀吉:反应太慢了吧——。而且,居然敢弄错我和猴子,胆子好大啊


女主:因为声音是秀吉先生的,所以就没多想……不过话说回来,让藤吉蒙住我眼睛的,不还是秀吉先生吗……?



十八.银[翠100]


女主:秀吉先生,你有东西送来了


丰臣秀吉:谢谢——。放那里就成


女主:那里……没有可以放的地方哦。啊啊,东西又增多了


丰臣秀吉:咦,已经堆了这么多了吗。真没办法啊——。随便拆几个吧


女主:可以吗?


丰臣秀吉:可以啊。反正是应季的礼物。要是里面装的食物那总要拆开吃掉的。也确认下刚刚送来的东西,吃掉也行哦


女主:那我先拆开看看,啊,是酒。这边也是……好多送酒的啊


丰臣秀吉:保存时间长,几乎都可以喝的。……嗯,这酒好喝


女主:真是的,秀吉先生!还在工作中哦


丰臣秀吉:稍微喝点没事的!而且不是得减少点库存嘛?啊,三成那边要好好混过去哦



十九.银[苍100]


丰臣秀吉:你在这里啊。三成叫你……咦,头发上有虫子哦。这是新流行还是别的什么?


女主:诶!?请、请拿下来!


丰臣秀吉:好好好。你冷静点。……拿下来了。你就这么怕虫子?


女主:秀吉先生可能不懂,但可怕就是可怕


丰臣秀吉:虽然不懂你为什么怕虫子,但我也是有不擅长的东西哦?我想想——。粥之类的。黏糊糊的……


丰臣秀吉:光是看着就不行了,喂你吃粥!被像这样威胁了的话,就会无心做政务呢~


女主:(……秀吉先生,这么讨厌粥吗。如果他下次再偷懒不工作……就给他煮粥去)

女主:秀吉先生!你又偷懒不工作了吧?你要这样的话……中午要煮黏糊糊的粥给你吃哦!


丰臣秀吉:啊哈哈,谢谢你。是要做我喜欢的粥吗?


女主:诶,喜欢……?你不是说讨厌粥吗!那、那说实话你到底讨厌什么?


丰臣秀吉:这个嘛——……现在讨厌温热的茶吧?开——玩笑的!



二十.金[红100]


丰臣秀吉:你真是太不注意了。都这么晚了还轻易地放我进房间。怎么说我也是向你求过婚的异性吧?


那天,深夜来访的秀吉先生进房后这么说道。
总感觉他心情不太好。


女主:那是、那个……因为我相信秀吉先生


丰臣秀吉:对于你那份信赖,我并不是很开心啊……因为啊,你看


女主:(咦、咦……?为什么秀吉先生的脸离得这么近……)


丰臣秀吉:现在也是,你看,几乎可以接吻了。要是我这么做了,你要怎么办


女主:问我怎么办……那个,因为是秀吉先生……


丰臣秀吉:……莫非是太讨厌我而动不了了?


女主:才不讨厌!……啊


丰臣秀吉:哈哈哈,不错,很热情呢。嗯,虽说我喜欢你这点……但是,果然还是有点不安啊



二十一.银[翠100]


女主:秀吉先生,你在这里啊!你又在工作途中跑出来了吧。三成先生在为难呢。来,我们回去吧


丰臣秀吉:被找到了吗……那,我们一决胜负吧。你赢了我就回三成那。好好模仿我说的话


女主:比起这种事还是赶紧回去……


丰臣秀吉:说我没说过的话可是会输的哦~好了,开始咯!『猴子』


女主:……『猴子』


丰臣秀吉:『老虎』、『龙』、『狸』


女主:『老虎』、『龙』、『狸』


丰臣秀吉:『最开始说的是什么?』


女主:是猴子、吧?


丰臣秀吉:答错!接下来应该说『最开始说的是什么?』,是我赢了!那三成就拜托你应付了?



二十二.金[苍100]


丰臣秀吉:果然街上就是热闹啊——。啊,那有人偶戏。我们去看看吧


女主:那个,视察呢……


丰臣秀吉:稍微绕点路没事的。而且有我这个总大将许可了没问题!来,我们走吧

丰臣秀吉:唔——嗯,有趣是有趣,可大部分都有看过啊——……真遗憾。还以为能看到新节目……


女主:秀吉桑喜欢新的呢


丰臣秀吉:看到新的事物,不会觉得很激动吗?


女主:的确,一听到有新商品或者新作之类的,就会想着 会是什么呢!开始期待起来了


丰臣秀吉:这也是原因之一,不过也有危险的原因在


女主:新事物是危险的?什么意思


丰臣秀吉:新事物都是未知的,有时无法制定出相应的对策。虽然有趣……但也非常危险


丰臣秀吉:为了生存在这乱世中,不能浪费任何情报。……嘛大部分是我的兴趣啦



二十三.铜


丰臣秀吉:啊——,就没什么有趣的事吗——……


女主:有趣的事情吗……?不过,现在比较忙很难体验到的。如果是简单的东西的话说不定可以


丰臣秀吉:普通的做了也没意思。想搞那种超盛大的


女主:大家处理之前办完的祭典就很辛苦了,所以得先搞定工作


藤吉:吱吱!


女主:你看,藤吉也这么说哦?


丰臣秀吉:诶诶——?没那回事。它的意思应该是搞得更盛大一点吧?


藤吉:吱——!


女主:感觉你在威吓它……。……啊,秀吉先生。这些是接下来要处理的文件。处理完后就要开始军议了哦


丰臣秀吉:我是那种被夸才能有动力的类型啊……就不能再多让我撒会娇吗?



二十四.铜


丰臣秀吉:啊,你来得正好!来一下。你能去说服三成吗?


女主:……那个,这是什么情况?


石田三成:我在阻止秀吉大人购入更多的物品。意见不合,所以叫来了第三者仲裁,就是这样


丰臣秀吉:来来来,你的话会买哪种?从左到右越来越贵,你选一下吧。啊,顺便一提,这是署名用的印章


女主:(署名用的印章还是很重要的吧。太便宜也不行……可太贵也很为难……那就正中间、吧?)


女主:那,就正中央的这个……


石田三成:……莫非,秀吉大人。一开始就看好目标了吗?


女主:诶?那、那个……不行吗?我不懂市价,就选了正中央的,还以为是不上不下的价格……!


丰臣秀吉:唔——嗯。要是准备了三种,人类一般都会选正中央的呢。真不可思议啊~


石田三成:……被秀吉大人骗了。左边是最便宜的。正中间的贵了十倍……而右边贵了四十倍


丰臣秀吉:啊哈哈。不过多亏有你,我可以买到我最想要的那个了。谢了。想买的还是得买嘛



二十五.铜


丰臣秀吉:啊——搞定了!!这就是最后的了吧?


女主:是的,辛苦了。离军议开始还要一会……要我去倒茶吗?


丰臣秀吉:唔——嗯。不了……那个啊,我去隔壁房间里休息一会,到时间了叫我。在人前我会紧张到休息不好的

女主:话是这么说……秀吉先生?休息时间过了哦。你还要去军议吧?那个,没事吧?


女主:(叫他也没反应。是睡着了吗?可是,好像没醒来的迹象啊……难道!?)

慌忙打开门。
秀吉先生的身影不出所料地消失了,
……只留下了一张字条。


女主:被耍了……!


秀吉 留:『之后就拜托你咯☆』


女主:(说到底秀吉先生经常有在这边睡午觉的,怎么可能在人前睡不着……!)


女主:下次绝对不会让他逃掉的……!



二十六.紫金


女主:秀吉先生,我买了美味的零食哦。要不要现在就吃呢?


丰臣秀吉:噢,好啊。我正好打算休息呢。


女主:太好了。那,我去准备准备


丰臣秀吉:……感觉,好幸福啊


女主:诶?


丰臣秀吉:像这样,有你在身边。然后一边吃零食,一边说着家常话


女主:是呢。很和平……非常幸福呢


丰臣秀吉:对吧。嗯,决定了。让我来终结战争吧。这样的话,就能和你平稳地过日子了


藤吉:唧唧——!


丰臣秀吉:啊哈哈。对对。你也是。……还有就是,我想想——。生几个孩子也不错


丰臣秀吉:你不这么想吗?我果然还是想永远和你在一起啊



二十七.紫金


女主:秀吉先生,最近一直在工作,没事吧?


丰臣秀吉:明明平时都会催我去工作,这回好稀奇啊。怎么了?


女主:也没什么……就是觉得你的脸色不太好。如果只是我的误会,那我先道歉


丰臣秀吉:……我本来还以为我掩饰地很好呢。嗯,我的确累了。因为最近需要准备作战


女主:果然。那要不要稍微休息一会呢?要是有我能做的事情,我可以帮忙的


丰臣秀吉:那,能借一下你的大腿吗?


女主:是在说膝枕吗……?


丰臣秀吉:嗯。枕在你的大腿上的话,感觉能安下心来


女主:(虽然有点害羞,但是,毕竟是秀吉先生的请求,而且也没别人在……可以吧?)


丰臣秀吉:……嗯,果然能平静下来呢。你要是能永远在我身边就好了……



二十八.金


丰臣秀吉:要模仿我说的话哦


女主:比起这种事,秀吉先生。都说三成先生很急了,还是先完成这些文件比较……


丰臣秀吉:异议驳——回。好,开始了哦。『猴子』『虎』


女主:……『猴子』『虎』


丰臣秀吉:『说你喜欢我』


女主:……说、『说你喜欢我』


丰臣秀吉:诶——?真拿你没办法啊。我喜欢你……这样可以了吗?


女主:不、不对!我只是在模仿你说话!是秀吉先生说的让我模仿你啊!


丰臣秀吉:哈哈。没关系的哦?别害羞


女主:总、总之是秀吉先生输了!今天要认真完成工作!


丰臣秀吉:真遗憾——。在『说你喜欢我』之前,你说了『说』对吧?你没完全模仿我的话,所以是我赢了、呢



二十九.金[红苍999]


女主:咦,是秀吉先生的猴子。我想想,是叫藤吉吧。你怎么独自在这里呢?


藤吉:唧唧?


女主:唔——嗯。是和秀吉先生走散了吗?把你带过去比较好吗。对了……我能稍微摸摸你吗?


藤吉:唧唧


女主:谢谢你!哇——,毛茸茸的!你总是在秀吉先生旁边,我都没法摸你。……秀吉先生的头发好像也软乎乎的


丰臣秀吉:原来你有这种想法啊


女主:秀、秀吉先生!


丰臣秀吉:别只摸藤吉,也可以摸摸我哦。来,摸吧。给你总大将的许可


女主:那个……那,我就不客气了。……哇,软乎乎的呢!


丰臣秀吉:你摸了吧?你摸了总大将的头了吧?……呼呼,要负起责任哦?



三十.银[四色100]


丰臣秀吉:怎么了,一直盯着我……是爱上我了?可以啊可以啊。爱上我吧


女主:并没有。不是那样的,那个,我是在看你腰上别着的面具。这个有什么含义吗?


丰臣秀吉:啊,这个?这个呢。是护身符。就是祈祷灾难『退散』


女主:啊,原来如此。猴子和退散挂上钩了是吗【两个词日文中都念saru】


丰臣秀吉:还有就是,在被敌人盯上时,能不让对方认出。你想想,我用这猴子面具遮住脸后,再和穿着同样衣服的人走在一起的话,效果就会很惊人哦


女主:本以为只是装饰,原来还有这种意义啊!


丰臣秀吉:以及,这个面具里藏有毒。在最后时刻可以不那么痛苦地死去。也可以至少带上一个人共赴黄泉……


女主:诶……


丰臣秀吉:……开——玩笑的!你当真了?只是装饰啦。装饰。很可爱吧?


女主:诶,刚刚说的全是假的?


丰臣秀吉:真是,你太容易上当了。怎么想这都是单纯的面具啊。是吧?



三十一.银[红黄翠100]


丰臣秀吉:稍微过来一下。我给你看个好东西


丰臣秀吉:怎么样?原来的笔用旧了,就趁这个机会新做了一个。做成了这样!


女主:握笔的地方是金制的……!?而且做得那么精细……!交织着片片花瓣,好漂亮啊


丰臣秀吉:厉害吧?是初次公开哦。你是第一个看到的!怎么样?


女主:那个,谢谢?只是……作为笔,是不是有点太豪华了?


丰臣秀吉:太豪华?会吗。其实已经削了预算的一半了……反正每天都要用,做的华丽点比较好吧?


女主:秀吉先生喜欢华丽的东西呢


丰臣秀吉:是啊。惹眼的更有趣嘛。唔——嗯,果然还是有点朴素了吧?


女主:这朴素吗!?


丰臣秀吉:我想想。下次加上银和珍珠吧。嗯嗯,开始期待了!



三十二.银[黄100]


女主:还想着你怎么突然叫我出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变成试穿和服了……?


丰臣秀吉:我想送你新的和服。总之预算没有上限,帮她选适合她的和服。拜托了


女主:等下,秀吉先生!诶,这些全部要试穿吗?不会太多了吗……这还少?诶——!?

女主:(结、结束了……都不记得试穿了多少件……好累)


丰臣秀吉:这就是全部?那就全买了吧


女主:什!?不行!不可以的!不需要这么多!


丰臣秀吉:诶——,都试穿了却一件都不买吗?明明花了这么长时间?……至少买上两件吧,怎么样?


女主:只、只是两件的话……那么,就这件和那件吧


丰臣秀吉:这两件对吧。嗯。我觉得很好啊。价钱合计起来总共一万团子吧


女主:太贵了吧!?果、果然还是算了!


丰臣秀吉:不——行。这可是你自己选的哦?都会买下的。等会穿给我看吧



三十三.银[翠100]


丰臣秀吉:呐呐,来一下


女主:?怎么了


丰臣秀吉:伸出手来,我给你带了礼物


女主:这是、糖吗……?


丰臣秀吉:贵的你又不收。所以我就去找了便宜又可爱的东西。怎么样?这种的话,可以收下吧?


女主:(混杂着各种颜色,像彩色玻璃。好漂亮……)


女主:很漂亮。谢谢


丰臣秀吉:你中意就好。现在就尝尝看吧


女主:那我就尝一下。啊,好好吃……这是,蜜柑味的吗?酸甜又爽口呢


丰臣秀吉:呼呼。好吃吧?那,也给我一颗吧?啊,用嘴喂也可以哦


女主:怎么可能会用嘴喂!真是!请吃自己的!


丰臣秀吉:什么嘛,真遗憾。不过,能让你高兴就好



三十四.银[苍100]


丰臣秀吉:……我说


女主:怎么了?刚刚已经休息过了吧


丰臣秀吉:唔……手突然抽筋了……!


女主:那署名就待会再说,先处理这份资料。我放在这里,请过目


丰臣秀吉:好疼……头和肚子突然疼起来了……!放我休息,再给我膝枕说不定就能治好……!


女主:要求增加了哦,秀吉先生。三成先生说这些文件要在今天内完成,所以不行。请再加一把劲


丰臣秀吉:……真不上道啊。明明我来邀请你了


女主:请在工作结束后再说


丰臣秀吉:原来工作结束后就能邀请你了啊?


女主:啊……不、不对。请忘掉!


丰臣秀吉:呼呼,我会期待的



三十五.紫金[黄翠999]


女主:秀吉先生……啊,在睡觉……?


丰臣秀吉:……


女主:呼呼,睡脸倒是很可爱……啊,脸上沾了灰尘……


丰臣秀吉:呼呼,上当了呢!


女主:诶,秀吉先生……!?呃,啊……


女主:(脸、脸上被亲了……!)


丰臣秀吉:不可以粗心大意哦。呼呼,你太没防备了我就得手咯


丰臣秀吉:你居然没注意到呢。还是说……是假装没注意到靠近我呢?要再来、一遍吗?


女主:不要!……真是


女主:(但是肯定,还会再次靠近的吧。……脸上感觉热起来了)



三十六.紫金[四色999]


丰臣秀吉:好了。这样今天的工作就完成了——!那我去隔壁房间休息,这里就拜托你了。绝对别来偷看哦?


女主:好的。到时间了我就去叫醒你


女主:(话是这么说,但有被他逃掉的先例……必须要好好监视……!悄悄开个缝应该能看到……)


女主:(咦、咦……?已经不在了……!?)


丰臣秀吉:你在做什么?


女主:秀、秀吉先生!?你什么时候到我身后的!


丰臣秀吉:总——感觉你状态不对,就悄悄地、呐。是在怀疑我?好过分啊。都说了让你千万别偷看的~。真是不乖啊


女主:对不起。可……我是在担心秀吉先生会不会逃掉


丰臣秀吉:啊——。我,不被信任呢。嘛算了。说真的,被看着我会休息不好的。不过……呐,你这么放不下心的话,就和我一起休息吧


女主:(诶!?突然被抱住了……!?)


丰臣秀吉:呐,成为我的抱枕吧。这样的话,我能安心,你也能安心对吧?还温暖……可以吧



三十七.金[红苍999]


丰臣秀吉:唔哇,那是什么


女主:是纳豆哦


丰臣秀吉:你为什么拿着这个


女主:想着偶尔吃吃看也不错。而且最近都没吃过。秀吉先生也要来点吗?


丰臣秀吉:……我说。最近,街上开了家美食店。我们去看看吧


女主:诶,那其他人呢……?


丰臣秀吉:有什么关系,偶尔两个人去一趟嘛。来,我们走。手上的那个就别管了


女主:等、等下秀吉先生!请等一下!


丰臣秀吉:不——行。来,快点!……纳豆什么的趁早忘掉吧



三十八.银[苍100]


丰臣秀吉:已经不行了……想喝酒……想开宴会……想叫乐团或者杂耍过来好好热闹一下……


女主:秀吉先生,请加油!就差一点了!


丰臣秀吉:十份文件哪叫一点啊


女主:说是这么说……但是,说『还差这么多!』也有点不太对。说到底,这些文件都来自于秀吉先生提案的祭典吧


丰臣秀吉:……我想要奖励。再盯着这些文件我会疯掉的。我已经两天没晒太阳了……


女主:……我知道了。我会尽力提供秀吉先生想要的东西的!


丰臣秀吉:只要我想要的你都会给我?


女主:必须要在我能力范围内哦


丰臣秀吉:那,就把你给我吧


女主:!?这、这可一点都没法给你


丰臣秀吉:什么嘛,真遗憾——。呼……那这剩下的【一点】就让我再加把劲吧
【秀吉大概是把女主那句话故意理解成了『差一点才会给』,暂时没想到贴切的翻译orz】

三十九.银[翠100]


女主:秀吉先生,你总是带着这只小猴子呢。好像是叫藤吉吧


丰臣秀吉:是啊。藤吉,很可爱的名字吧。脑袋挺灵光的,人说的话它大致上都能听懂


女主:好厉害。哇哇,来这边了!软乎乎的……好可爱


丰臣秀吉:……还有,它会像刚才对你那样去撩女孩子


女主:……诶——,好厉害呢——


丰臣秀吉:啊哈哈。不过,事实如此吧?


女主:虽、虽然确实是有觉得它很可爱!但是,秀吉先生也是因为喜欢小猴子才每天带着藤吉吧?


丰臣秀吉:嘛可以这么说,但我有比猴子更喜欢的东西


女主:比总是带在身边的小猴子还喜欢的……?


丰臣秀吉:就是你。看着就能开心起来,还能吃


丰臣秀吉:……什么的,是玩笑啦玩笑!所以别露出这么可怕的表情嘛~。呐?



四十.银[苍100]


丰臣秀吉:你有什么烦心事吗?


女主:突然问这个做什么?


丰臣秀吉:我找到本占卜书。试着占卜了下你的生日和姓名,结果是你心中在烦恼着什么


女主:有是有,但并没什么大不了的。嗯,猜中了呢


丰臣秀吉:真的?那接下来是……性格占卜。基本上不在意细节,但在特殊的地方会非常顽固,对吗?


丰臣秀吉:偶尔会莫名感到寂寞,觉得自己孑然一身,是吗?


女主:……很准。好厉害呢,这本书


丰臣秀吉:唔——嗯,果然……是骗人的呢!嘛,里面写的都是些谁都能找到共鸣的东西


女主:诶?也就是说……不是占卜吗


丰臣秀吉:你好容易上钩啊。刚刚的那些东西不论是谁都能在其中找到共鸣的啦。真不安啊。看来……得由我好好看住你、呢?

评论
热度 ( 33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直视骄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