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视骄阳

我不知道。

从我手机里冒出的日本橘子哥究竟是什么人!

字太丑了呵呵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el-ouge:

(灵感来自微博@ 英国那些事儿 看到橘子哥就想到伊奈帆了)


设定是原作结束大家幸福的回到了地球生活……虽然说原作背景但是还是欢乐向,相信我。


我有病,我吃药,我向组织来请罪……




  斯雷因·特洛耶特曾掉过一部手机。


  地球联合十分慷慨,在听说斯雷因的手机被弄丢了之后立马又买了台新的送来。


  允许去上学还拨款买手机,前段时间还放他去旅游……管事儿的吃药了没?


  斯雷因原本打算勤工俭学自己买……等他把钱攒够了的时候,上面的手机也被送过来了。


  “那个……手机到了。”


  “这是我们发的第六台。”


  他们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被是快递偷走了。


  不过这一次斯雷因小心了,新手机再也没掉过……本来这个故事应该就此结束。


  今年二月的一天,斯雷因正和公主艾瑟伊拉姆看电视呢,地球风光无限美,出了罐子就是好。


  斯雷因不好意思说自己看了好多次了不想再看了,百无聊赖打开了手机。


  解锁,4665(HMML)


  前段时间旅游拍的海鸥给艾瑟看看……等等。


  ——相册里这是什么玩意啊!


  大脑内自动开始放歌:



  harvest harvest it yields oranges


  la la, latest harvest it yields sweets (Yield《Elysion ~楽园幻想物语组曲~》)



  想得有点偏,先回来。


  为什么都是橘子啊!!


  他立刻恢复了冷静,认真的思考着……可是由于物理知识匮乏,什么也想不出来。


  苹果之神不爱我了想让我嫁给橘子吗?


  魔幻现实主义作家斯雷因·特洛耶特得出了结论。


  算了,拍的还不错,虽然只有橘子……就当风景照随便看看吧。




  自那以后斯雷因每天都可以欣赏到不同的橘子。


  他不得不吐槽这位仁兄对于橘子的热爱,丧心病狂啊简直。


  偶尔也有厚蛋烧也炒蛋,看来这家伙厨艺也不错。


  为什么还有物理练习册……看不懂,不过字真丑。


  有一天上传了一张黑发美女的照片……WTF还趴在桌上睡觉呢他做了什么?!


  然后还有鸡蛋特价,看来他对鸡蛋也是爱的深沉。




  终于有一天哈库莱特听说了斯雷因·特洛耶特和橘子哥的奇缘,于是麻烦店里的小哥切了iCloud,顺便锁了那台iPhone。


  居然有点小失落……还没见到橘子哥的真身呢。


  只要不是那个谁就好。斯雷因在心理碎碎念。


  万事不如人意。


  “看来他们对你还不错。”


  哦那个橘子色的家伙过来了。


  “是啊还不错还给我发手机虽然遇到了奇奇怪怪的橘子哥不过现在也锁掉了等等为什么还有新图片?”


  图片上是自己的背影。


  诈尸了?


  界冢·橘子·伊奈帆举起手机,刚刚拍好的一张背影,对焦精准虚实得当层次丰富——


  和斯雷因·海鸥·特洛耶特手机上的同一张照片。


  在此时斯雷因终于明白了:


  橘色家伙和橘子哥是同一个人。


 


 


  “我以为你早就发现是我了,那张练习册上有写名字。”


  “字太丑了认不出来。”

评论
热度 ( 11 )

© 直视骄阳 | Powered by LOFTER